close

得州槍案嫌犯曾逃出精神病院 行兇前現身教堂


 

  原標題:得州槍擊案嫌犯曾逃出精神病院 行兇前夕現身教堂

槍手凱利曾從這傢精神病院逃脫。

  海外網11月8日電 就5日在美國得州一所教堂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據警方的報告顯示,該案的槍手曾在2012年從位於新墨西哥州的一傢精神病院逃脫,曾因為將槍支帶到軍事基地並威脅上級而陷入麻煩。而就在行兇的5日前,他還曾帶著孩子參加薩瑟蘭泉第一浸信會教堂一年一度的秋季節日活動,僅僅5天後槍擊案就在這間教堂發生。

  據美聯社報道,制造此次屠殺的槍手凱利曾經入住一傢位於新墨西哥州聖特雷莎的精神康復中心,但在2012年6月,他曾從該中心逃脫,隨後被警方在一個公交站發現,他當時正欲搭車逃離新墨西哥州。有消息人士表示,凱利患有精神障礙,不論對自己還是他人都構成瞭威脅。

  此外,根據2012年6月的一份報告及相關人士表示,當時21歲的凱利曾被發現私下攜帶槍支武器進入其所服役的、位於新墨西哥州的空軍基地。他還曾試圖對自己的上級發出過死亡威脅。美國空軍早前稱,凱利從2010年至2014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空軍基地服役,從事後勤準備工作。2012年被開除軍籍。

  另據《紐約郵報》報道,槍手在槍擊案的5天前,曾帶著他的孩子參加薩瑟蘭泉第一浸信會教堂一年一度的秋季節日活動。因為他所面臨的傢庭變故,凱利的出現在眾人看來是出乎意料的。不過在當時,人們都認為他的情況在逐漸變好。凱利嶽母米歇爾的朋友瑞德稱,米歇爾對於凱利帶著孩子參加活動感到高興。教堂所有的參與者都希望能幫助凱利。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當地時間5日,美國得克薩斯州的薩瑟蘭泉第一浸信會教堂發生槍擊事件,導致至少26人被殺害,兇手已經死亡。遇難者中包括瞭一名孕婦以及多名兒童,其年齡在18個月到77歲之間。(編譯/海外網 張霓)

  點擊進入專題

 
Tags: 結婚, 婚禮 服務, 婚禮 統籌 公司, 活動統籌, 酒會, wedding, Event Venue, 一站式婚禮, 活動策劃, 婚禮統籌, 婚禮司儀, 回禮禮物, 活動場地, 婚禮, 優質婚禮商戶, 婚禮雜誌, 專業婚禮, 社會責任, 婚禮專家, 婚禮行業人才,CSR, 婚慶行業, 婚禮資訊, 訂婚, 大妗姐, 註冊結婚最快, 排期結婚, 證婚, 戶外證婚, 非教徒結婚, 婚姻監禮, 教堂結婚, 婚姻註冊處, 律師證婚, Marriage Registry, 証婚, 証婚場地, 註冊, 婚姻 註冊, 證婚律師, 主題證婚場地, 婚禮場地, 結婚酒席, 擺酒 場地, 婚禮cocktail, 婚宴自助餐, 酒店婚宴, 婚宴酒席, 西式婚宴場地, 小型酒會, 天藍色婚禮, 浪漫婚禮, wedding banquet, 中式婚宴, 西式婚宴, 酒席, 中午婚宴, 酒店, hong kong events, 會議場地, 生日會,週年紀念, 派對場地, annual dinner, Grad Dinner, 員工培訓, hk party room, Party主題房, 包場玩, bb生日派對場地, 滿月酒, Birthday Party, 百日宴, 聖誕party, 香港展覽, event planning hk, 開會地方, 會議場地, 婚紗, 短婚紗, 禮服, 中式裙褂, 男士禮服, 禮服 出租, 租婚紗, 裙褂, 推薦 婚紗 店, Wedding Dress, 租晚裝, 姊妹裙, 媽媽衫, 婚鞋, bridal makeup, 試妝, 潮褂, 婚禮配飾, 新娘化妝, 新娘化妝師, 新娘 髮型, 韓式新娘妝, 結婚 攝影, 婚禮攝影師, 婚禮攝錄師, 婚禮拍攝, 結婚相,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推薦, 結婚油畫, Wedding Photography, 早拍晚播, big day攝錄影, 婚紗相, 室內婚紗攝影, Event decor, 場地佈置, decoration hk, 主題佈置, 活動佈置, 宴會佈置, wedding backdrop hk, 主題婚禮佈置, wedding decoration, wedding reception, 婚禮backdrop, candy corner, café 旺角, outside catering service hk, 有營食肆, 餐廳包場, 派對到會, 聖誕到會, 朋友聚會, 酒席價錢, 擺酒幾錢, 教友結婚,結婚證書, 網頁設計提供seo, web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