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國防部長宣佈持續5個月的馬拉維戰事結束


 

  原標題:菲律賓國防部長宣佈馬拉維戰事結束 

  海外網10月23日電 當地時間周一(23日),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宣佈,菲政府部隊清剿瞭菲南部城市馬拉維最後一批恐怖分子,馬拉維持續瞭5個月之久的戰事結束。

  據新加坡亞洲電視臺報道,23日在菲律賓北部克拉克經濟特區參加一場地區安全會議時,羅倫沙納對記者說,菲政府部隊清剿瞭馬拉維市最後一批恐怖分子,“我們現在宣佈終止在馬拉維的一切戰鬥行動。”

  菲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愛德華·阿諾(Eduardo Ano)當天也表示,在清剿馬拉維的兩棟建築物和一座清真寺時,菲政府部隊消滅瞭至少42名叛軍。

  馬拉維自5月23日爆發反恐戰事,戰鬥一直持續至今。10月17日,隨著兩名恐怖分子頭目被擊斃,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親赴前線,宣佈馬拉維市獲得解放。但剿滅恐怖分子和重建城市的行動仍在繼續。截至10月22日,馬拉維戰事已經持續153天,共計有919名恐怖分子被擊斃,軍方共計救出1780名人質,政府軍方面有165人在戰鬥中犧牲。

  菲總統杜特爾特17日宣佈,歷經五個月反恐作戰的菲南部城市馬拉維“已經從恐怖分子手中解放”。

  而就在22日,菲武裝部隊發言人巴迪惹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馬拉維戰區的情況不斷地在變化,但他保證戰事將於本月底結束。

  巴迪惹22日說,由準將巴莫納率領的馬拉維專責部隊仍在一個半公頃地區內清理5座建築物。他還透露,約10名人質目前仍深陷戰區,菲政府部隊仍在追擊2名外國恐怖分子,未被清剿的敵人拒絕投降,仍在與政府部隊激烈戰鬥。

  羅倫沙納上個月底就曾表示,馬拉維市的重建工作已提上日程。交通部門的工程人員和相關設備已到達前方,清理安全區域的路障和房屋殘骸。軍方從10月1號開始啟動戰後重建評估工作,以確認城市損毀程度。

 
Tags: 結婚, 婚禮 服務, 婚禮 統籌 公司, 活動統籌, 酒會, wedding, Event Venue, 一站式婚禮, 活動策劃, 婚禮統籌, 婚禮司儀, 回禮禮物, 活動場地, 婚禮, 優質婚禮商戶, 婚禮雜誌, 專業婚禮, 社會責任, 婚禮專家, 婚禮行業人才,CSR, 婚慶行業, 婚禮資訊, 訂婚, 大妗姐, 註冊結婚最快, 排期結婚, 證婚, 戶外證婚, 非教徒結婚, 婚姻監禮, 教堂結婚, 婚姻註冊處, 律師證婚, Marriage Registry, 証婚, 証婚場地, 註冊, 婚姻 註冊, 證婚律師, 主題證婚場地, 婚禮場地, 結婚酒席, 擺酒 場地, 婚禮cocktail, 婚宴自助餐, 酒店婚宴, 婚宴酒席, 西式婚宴場地, 小型酒會, 天藍色婚禮, 浪漫婚禮, wedding banquet, 中式婚宴, 西式婚宴, 酒席, 中午婚宴, 酒店, hong kong events, 會議場地, 生日會,週年紀念, 派對場地, annual dinner, Grad Dinner, 員工培訓, hk party room, Party主題房, 包場玩, bb生日派對場地, 滿月酒, Birthday Party, 百日宴, 聖誕party, 香港展覽, event planning hk, 開會地方, 會議場地, 婚紗, 短婚紗, 禮服, 中式裙褂, 男士禮服, 禮服 出租, 租婚紗, 裙褂, 推薦 婚紗 店, Wedding Dress, 租晚裝, 姊妹裙, 媽媽衫, 婚鞋, bridal makeup, 試妝, 潮褂, 婚禮配飾, 新娘化妝, 新娘化妝師, 新娘 髮型, 韓式新娘妝, 結婚 攝影, 婚禮攝影師, 婚禮攝錄師, 婚禮拍攝, 結婚相,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推薦, 結婚油畫, Wedding Photography, 早拍晚播, big day攝錄影, 婚紗相, 室內婚紗攝影, Event decor, 場地佈置, decoration hk, 主題佈置, 活動佈置, 宴會佈置, wedding backdrop hk, 主題婚禮佈置, wedding decoration, wedding reception, 婚禮backdrop, candy corner, café 旺角, outside catering service hk, 有營食肆, 餐廳包場, 派對到會, 聖誕到會, 朋友聚會, 酒席價錢, 擺酒幾錢, 教友結婚,結婚證書, 網頁設計提供seo, web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